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不知不觉..
我已经有很多个星期..
呆在家做乖乖女了^^
早睡早起^^..
读书读书..
佛光青年们!^^
超想念你们的呐..
有没有想我叻?=P
放心哪!还有7天^^
那个又吵又烦的琇婷..
要回来咯!一定陪你们去疯狂!^^
我也要专心做回我的佛光青年了=)
有活动我第一个站出来!=P

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^
很多佛光青年生日哦=D
我和嫣倩常常出街..
好快..幸好,
"爹地" 得生日在考试后..
希望可以去玩=)
还有我唯一的哥哥..
很想念他叻^^..
我和嫣倩hor..=)
两年了哪!我的好姐妹^^
超爱你的=)
还有格宽^^
也超爱他的呐!=P

不知不觉..
和我的老公已经27天了=)
醒着睡着都在笑
爱情戒不掉 ^^
我们真得很幸福那^^
其实..这是我的初恋吧^^
全部第一次^^..感觉很幸福)
木啊!

hmm..要升form 3 叻=(
还记得升上2u般的时候..
我总是埋怨..
又恨又讨厌2U..
看会以前我写的日记就懂啦^^
想不到..相处了11个月..
我竟然爱上2U了=')
我们的班就是那么得可爱^^
超有合作精神的叻^^]
虽然有时很吵很坏蛋 ^^
但那是一种乐趣吗..
那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丫..=D
难道要天天静静,
天天读书做功课哦?^^
会死人的拉 XD
不舍得你们啊><..
如果时间能在从来..
我一定会好好珍惜..=)
2U guys!^^ remember u all forvever)
classmate forever^^
watever u all always say me^
but i like u all =P
funny ..xixi^

mwah=)
倩+宽=婷!
-倩=宽+婷
倩=-婷-宽
不会算了 ..
只知道答案是..
婷+倩+宽=幸福快乐#
聪明吧!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