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呼..考试完了噜 =)
这一整个星期..
倒霉的事情陆续有来<..
坏事就别提了嘛^^

虽然这次考试考到很差=)
超不爽那些人咯..
一直作弊..
还有那些每天讲很容易啊..
在那边玩啊..吵到我读书咯^^
一整个星期^^
我什么都不爽=)
一直想骂人!..
可能那个那个咯<..
考完了=)
该做的也做了<..
还是希望能和我的好姐妹
当然还有老公^^
同班咯!虽然我比他们差很多<
成绩也没什么进步..
但我尽力就够了=)
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=]

现在什么都别想了=)
想老公就够了^.^
闷闷闷.....快点放假^
我要出去玩哦!
我越来越懒惰update blog 了<..
怎么办?^^
不要up lo..xD
还是不要啦=)
我的粉丝们会很失望..xD
自大狂..xixi =P
好啦..就此搁笔..
希望你早日comment^^

No comments: